fggg fdgdf fggg dfgfg sdfsdf 

蔴油雞
天氣只要稍微冷一點,我家就是羊肉爐、蔴油雞、十全大補雞、四物雞輪流上桌!  昨天ㄧ聽寒流要來立刻買了兩隻雞大腿及雞胗煮一鍋麻油雞,晚上老爺吃了兩大碗當宵夜後,整晚一直踢棉被;太熱了!我怕肥,只偷吃ㄧ小口,晚上睡覺只好再加一床毛毯,因為好冷吶!
今天早上就用麻油雞煮麵線給羽銘當早餐,一大碗公!再一些葡萄,羽銘今天的早餐很陽春,真是可憐的孩子!我怕弄太多他吃不下,弄太少他營養不良!唉!當廚娘真辛苦哪!
老爺早上運動完回來,我也要煮一晚麻油雞麵線給他吃,他竟然拒吃,說他早上不吃這種東西,自己泡了杯咖啡,吃了四塊餅乾了事!哇哩咧,你不吃我自己吃!我就很高興的吃了ㄧ碗雞湯,再弄了ㄧ小碗給13928嚐嚐。
妳也愛吃麻油雞嗎?歡迎預約來我r家嚐嚐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lionel0589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vqerdhjqv 的頭像
    wyvqerdhjqv

    手机

    wyvqerdhj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