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dfg sdfsdf sddsf fdggg 

初體驗。。。
Hello~~

一直被公司及朋友逼迫開個屬於自己的部落格﹐也因為自己沒有個官方網站﹐最近歌迷幫我成立的Linda的七號天空又在維修﹐加上今晚失眠﹐就花了點時間﹐搞懂成立自己部落格的一些步奏﹐醬醬
~~我的部落格﹐就在2006年﹐4月14日﹐凌晨三點多﹐誕生了。
我有很多平時漏網的照片﹐很想跟大家分享﹐最近就慢慢upload些我之前記錄我工作時的點點滴滴的照片好了。‘美人進化論’現在在各大書局都買得到噢﹐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以後希望也可以利用我的部落格﹐回答大家所有的疑問﹐當然﹐我想大家比較有興趣的應該是有關美容保養的吧﹐畢竟我以前真的是要命的醜!我之後會真的把以前的照片﹐學生時代的素顏﹐超清純﹐ 但醜的照片給大家看看﹐我的媽呀﹐你們就會真的相信﹐我是努力的﹐一步一步的﹐用力的變美的。現在看到的都是純天然的﹐但﹐等我那天老了﹐一定會去做電波拉皮啊﹐用什麼肉毒杆菌的。但是!!只要我還可以靠自然﹐但不費力的方法變美﹐我還會繼續創造奇績的!!!!所以﹐請大家不要害羞﹐儘量問我問題﹐ 我只要有空﹐一定會回答的﹐也請在外面已經是仙女的妳﹐來我的部落格﹐告訴我你又發現了什麼新法寶!!

要去睡了。。。
明天還要拍雜誌。。。。再不睡會腫

 

好站連結:http://pormqmtnirj.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vqerdhjqv 的頭像
    wyvqerdhjqv

    手机

    wyvqerdhj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