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dfgfg fdgdf fggg dfg 

既然如此。。。
我的朋友們﹐ 都很驚訝我怎麼會這麼放的開。。。。

由於之前的真性情被大家喜愛﹐再給你們看一張比較可愛的私下照。
老娘去年去拔了我右下後方的智齒。該死的﹐臉爛掉。我的右臉頰失控的腫大﹐蜂窩性組織炎離我只有一線之隔。我每天大哭著睡著﹐你們不要以為我嘴裡有塞什麼東西﹐跟你說﹐完全沒有。
那時﹐真的快瘋了﹐又痛﹐又不能用我在行的美容保養那些秘方來修飾﹐完全左臉是正妞﹐ 右臉是蠟筆小新。長這麼大﹐第一次感受到。。。。無能為力。
昨天一口氣錄了三集的'誰是流行教主'﹐我的媽呀﹐快昏倒了。
但是很開心丞琳來錄其中一集!!她的演唱會也快到了﹐大家4/22一定要下去台中挺她噢


 

好站連結:http://veouemeiud.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vqerdhjqv 的頭像
    wyvqerdhjqv

    手机

    wyvqerdhj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