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sdf dfgfg dfg fdggg sddsf 

浪貓阿姨剛剛生小寶寶了~
有看過我的 貓小胖週記
的朋友
裡面有一個角色叫浪貓阿姨
今天早上上班時
浪貓阿姨吃完東西後
不躺在她平時睡的床鋪
一直躲在桌子底下的紙箱子好幾個小時都不出來
我叫她 她也不聽
和平時聽話的她不太一樣
然後我就鑽到桌子下去找她 看她在幹嘛?
我拿手機一照
發現她在舔一個會動的東西
我仔細再瞧原來她生小寶寶了!!
5/8更新-
浪貓阿姨生的是兩隻小黑
肥嘟嘟的動來動去看起來健康無比呢!!
你們一定要活下來!
為了你們
我已有丟了這份工作、跟家裡翻臉的打算
5/9更新-
其實公司是想叫我把貓窩弄出去
但我真的不想再當劊子手了
由其是第一次當媽媽的浪貓阿姨
看到她餵小朋友的時候
我從沒看過她對一件事情那麼拼命專注
我不忍心啊! 我怎麼能拆散他們呢?
5/11更新-
因為公司的壓力,我今天試著把貓窩給搬出去
但浪貓阿姨還是把小朋友給叼回來了...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vqerdhjqv 的頭像
    wyvqerdhjqv

    手机

    wyvqerdhj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