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sddsf sdfsdf fdgdf fggg 

說故事了!把拔.......
        雖然每天睡覺以前,把拔或是馬麻都會講故事給我聽。(通常都是馬麻比較多,因為把拔還是比較懶惰!)        但是,對於每個星期四,卻有不一樣的情緒喔!        妳知道為什麼嗎?        原因是,每個星期四學校會借書給我們,而且星期四在學校要跟小朋友講故事的喔!        今天放學的時候,我要把拔幫我拉起雙手轉圈圈,因為,黃儷綈每次看到把拔,就會說:「舅舅!幫我轉圈圈!」把拔就會抓著她的雙手,讓她像在空中漂起來一樣。        我跟老師和園長姑姑說再見,又結束了學校快樂的一天!        走出學校的門口,把拔突然把我抱起來。        「把拔!你為什麼要抱我啊?」        「因為把拔好喜歡妳啊!」        把拔就抱著我到他停車的地方,我發現把拔車車停得歪歪的。「哼!把拔……你的車為什麼停得歪歪的?這樣是不對的喔!」        「把拔知道啦!因為不好停車嘛!」        上了車,把拔有意轉移話題。        「耶!妳今天有說故事嗎?」        「有啊,我講鱷魚寶寶不見了的故事啊!鱷魚寶寶好調皮喔,跑去躲起來,後來還是被鱷魚媽媽找到囉!」        「嗯,那妳講完之後,老師有沒有讓妳玩戳戳樂的遊戲啊?」        「當然有啊!」        ………………………………………………………………………………………        阿孟姑姑回來的,所以時間已經有點晚了,我要去洗澡了,洗完澡就可以講故事了!        洗完澡穿好衣服,我跑到客廳打斷手裡拿著遙控器,感覺可以掌握權力的把拔。        「把拔……我要睡覺了……快點講故事給我聽……」        「喔!那把拔先去洗澡!」        「不要!不要!」        「不行啦,這樣會臭臭的!」        「我就喜歡臭臭的把拔啊!」        可以感覺到把拔頭上出現三條線,嘿!嘿!嘿!        當然,因為把拔很堅持,我還是先放他去洗澡,我先準備好今天要講的故事「亮亮上學去」、「傲慢的亮亮」。        其實,把拔講故事還是不錯的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vqerdhjqv 的頭像
    wyvqerdhjqv

    手机

    wyvqerdhj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