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dfgfg sdfsdf fggg fggg 

我沒風度 我不想祝福
有個女性友人要結婚了
我在她的msn中看到她和她未婚夫的婚紗照
這個女姓友人是我這一生裡
唯一一個跟我開口表白的 (我也難以置信!)
但因為遠距離的關係
最後還是沒在一起
後來再度見面的時候
這個女性友人就對我愛理不理的
第一次見面她還覺得很新鮮稀奇
但可能(一定是)看到我和以前長得差太多、發胖、醜了(有帥過嗎?)
之後我每次約她 她都說沒空
不然就是約好了 臨時說不來
倒是我自己在一頭熱
可是每當她跟男朋友(現在的未婚夫)吵架
她都會找我抱怨  還說些曖昧的話
他們和好了
我就又變成她不會聯絡的朋友
也就是從那個時候
我就開始很難相信有永遠的友情
或許是我一臉色相嚇死她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vqerdhjqv 的頭像
    wyvqerdhjqv

    手机

    wyvqerdhj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