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dsf dfgfg fdggg sddsf fdgdf 

八年來一直都忘記的一件事~~
這幾天托你的福,我和好多許久沒見面的朋友相見了,
但萬萬沒想到是在這樣的情形下,
站在你的相片前突然想起每次我們的聚會,都是見到你又再為誰難過,
每一次我都要為你不捨,為你擔心,
但這次你也玩太大了吧!想一次討回來,讓所有人為你難過嗎?
你ㄚ~~~~~~大家都說你是開心果,那你趕快起來讓我笑一笑ㄚ!你這可惡的傢伙~答應我的事都還沒實現~~你就這樣走了~說好我教你吉他你教我彈鋼琴的ㄚ
你老是說我很悶~都不愛講話~你走了那我不就又更悶~
最悶的是~認識你八年了~我發現我們兩個竟然一張合照的沒有~~天阿~
老天爺你也饒了我吧!回你一句你對我的口頭禪~~~~你很機車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vqerdhjqv 的頭像
    wyvqerdhjqv

    手机

    wyvqerdhj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