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fdgdf fdggg dfg sdfsdf 

〃☆我的彥彥
彥彥他...他很聰明,成績也不錯,但不很帥,他有點變態,卻也有他好的一面,他是個很怪的人,怪到你不知怎麼去說他,他就是很怪,思想怪,作為也很怪,怪到他幾乎是個神經病似的,我懷疑他是聰明過頭了,他對愛很不積極,可是也很努力經營這份他的初戀,他很會罵人,有時他會很令別人討厭,因為他有時很變態,他思想有點黃,卻又不會說太黃,他的朋友有誰,我也不知道,因為我認為他是彥彥的朋友,彥彥不見得把他當朋友,我會覺得彥彥有點自我吧!很多有關我同學的事情,他也都說不要多管,這點我也覺得很怪,他不會給我太多拘束,他大多叫我不要太OPEN,然後多讀一點書,他有時還滿愛跟一些很白目的老師唱反調,卻沒看過他被叫去訓導處處理一下,他算是乖乖牌的學生,他從沒被記過警告,這不稀奇,他好像從沒違規過,國一時他頭髮會很乖的去剪,襪子他絕對是合格,除了他討厭紮皮帶之外,很多他都是中規中舉,和彥彥其實同班了七年,還不到啦!但注定要的,除非哪天我們在國三畢業前誰掛了,從國小三年級開始,要一直同班到國三畢業。也許很多人會開始猜是陳彥穎,但我還是要否認,因為我說過我討厭GY的人,OK?!沒有人說暱稱一定要用姓名裡面的其中一個字,我叫小T,但我名字裡面沒有小或T,懂咩?!拜託不要給我對號入座,雖然我和陳彥穎也是同班七年,但是從國小到現在我們的感情,好像也只有好一丁點而已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vqerdhjqv 的頭像
    wyvqerdhjqv

    手机

    wyvqerdhj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