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gg fdgdf sdfsdf sddsf fggg 

我愛春來~~~
來介紹沛倫很喜愛的一家小吃店「春來麵線」。以前我總覺得麵線是個吃不飽的食物,整碗稀稀糊糊,料又不多,沒兩口就吃完,實在很不過癮。但自從來過「春來麵線」後真的就改觀了,麵線非但不爛,更可怕的是料多實在,蚵仔真是比大粒,而且也不會小氣到斤斤計較一定放幾顆,店員豪爽的把飽滿的蚵仔放進碗裡,讓人忍不住想站起來為他鼓掌。大腸更是滷到入味三分,絕佳的香味與Q度,入口後咀嚼立刻化於齒牙之間,真是讓我驚訝到三不五時就會去光顧一下。不是我故意要說他好話,是真的太美味了,朋友們有機會別忘了去「春來麵線」品嚐看看,肯定會愛上的。
當然如果覺得光是麵線還不過癮的話,加一份碗糕就會飽了,也有人喜歡來份魯豆腐或是肉粽加魚丸湯之類的。不過我還是堅持若是不吃麵線絕對讓你會後悔!狠話說在前頭,看看照片先止餓吧!時間:7:00~24:00(一天有三分之二的時間營業)

 

好站連結:http://erekaiw.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vqerdhjqv 的頭像
    wyvqerdhjqv

    手机

    wyvqerdhj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