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sddsf fggg fdgdf dfg 

我不要成為受害人
女兒一畢業我們就安排她去工作,雖然女兒一直想出國唸書,但是我家的把拔堅持我們精神上支持,但是學費她得自己存!因為把拔認為女兒一直生活優渥,不知人間疾苦,一畢業就出國讀書的話,一定又是開心的玩兩年,混到文憑而已!女兒原本對我們不願意再供她出國有些不諒解,但是工作兩、三個月下來,她今天中午對我說:「我的小孩如果將來不用功讀書,我一定會氣死,賺錢這麼辛苦,還要把所得的一半甚至三分之二給小孩花,養小孩真是最不划算的事了!」
我跟她說:「妳終於知道,你的爹娘對你有多好了嗎?」女兒很靦腆的笑了!這個月女兒的機車要繳保險費、換行照,把拔說:「妳已經開始賺錢,這些妳以後都要自理!」女兒一看這筆費就尖叫:「政府在搶錢喔!」接下來把拔又把女兒的勞健保費用也給分了出來,也請她以後要自理了!女兒更覺得錢真的很難賺,卻很不經花!我相信她現在開始存錢,等她將來真的出國讀書,應該會很用功吧,畢竟是用她的血汗錢投資自己的,她才知道珍惜呀!
孩子真的要給她一些磨練!畢竟『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寒梅撲鼻香』!我也很怕成為『尼特族』或『啃老族』的受害人哪!
 王建煊:父母寵溺 造成尼特族 更新日期:2009/09/22 02:48

 

好站連結:http://blog.yam.com/smeyls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vqerdhjqv 的頭像
    wyvqerdhjqv

    手机

    wyvqerdhj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