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dfg sdfsdf fdggg fdgdf 

愛與成長
6月30日
今天是這幾個禮拜天最輕鬆的一天,今天一大早就去訂了沙發
下午和幾個會友開了小型會議,晚上回某人家吃晚飯,也租了
  片一起看,片名是~p.s 我愛你,原本是對這部片有所期待,但看完
卻讓我哭了起來,雖不是為劇情而哭,但卻對婚姻有點小害怕所以
就哭了起來,因知道自己要成熟的心態去面對另一個人生的階段
進入一個不是從小生活長大的地方,心裡也就莫名了有點小害怕
但某人似乎也都知道我也裡在想什麼,也一直告訴我不要怕,還說
我是老闆娘,應該什麼都不怕的呀~更何況他會一直陪在我身邊
其實我知道某人是我心裡最大的力量,但或許現在的我是處於不自
主的沒安全感吧,也知道要告訴自己要加油,不用擔心,只是改變
生活模式而已,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的~
這也是對愛的一種成長~一種人生中的學習,我或許是要從一個小
女孩階段要變成女人的成熟過程,所產生出來的情緒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foxy軟體下載點2012pps 下戴繁體中文2012skype最新版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vqerdhjqv 的頭像
    wyvqerdhjqv

    手机

    wyvqerdhj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