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sdf fdggg fggg fdgdf sddsf 

人生另一個挑戰
右邊那張是我訂婚的謝卡哦~這張是美工圖~蠻喜歡的~
6月25日
以為訂婚完,心裡會輕鬆很多,但似乎並沒有,因接下來的事情也是很多
沒有少過,或許這就是人生吧,總要歷練許許多多不同的挑戰,這樣對人生
的成長才會有所精彩,雖很多事情不如我心裡所想的,但由於個性使然
會使我勇氣去面對,對店裡也是(雖店現在不是我的,但並不想看它沒有了)
對未來也是,雖現況已很忙,但心中的藍圖有著美好的規劃,所以我無論如
何都會好好加油,而且絕對不能認輸,心再累還是要面對,更何況有著美好
的事情讓我有所期待,加油吧~小橘子

 

foxy軟體下載點2012pps 下戴繁體中文2012skype最新版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vqerdhjqv 的頭像
    wyvqerdhjqv

    手机

    wyvqerdhj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