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fdggg fdgdf dfg sdfsdf 

宅男 〃 宅女
2007。03。31 星期六
《失望》
早上和飛柔、布丁、火雞、金魚、峯哥回學校找老師。。。。。
原本想說可以吃到我懷念已久的福利社蛋餅跟豆漿,可惜福利社沒開。。。。。=皿=
整個就很失望。。。「我的蛋餅跟豆漿阿~~~~~~~~>口<」(吶喊)
而且進校門時又很ㄙㄨㄟ的遇到教務組長,被莫名奇妙的兇了一頓。。。。。
還說什麼「學校不準外人進入,請回去穿制服再進來!」
挖哩咧~幹!看也知道我們是校友齁,還有哪裡有制服可穿阿?早就丟了啦!
而且平常進去哪有這麼機車的,自己心情不好就出在我們身上。。。真他媽的塞!
到最後只好請老師出來外面跟我們見面,一群人坐在花圃裡的石椅聊天。。。。。
聊的挺多的,同時我也被蚊子叮的滿身包。。。。。
不過拿到老師給我的國文參考書,整個就超感激她!!!>_<
《詭異》
中午和小可愛、晧少爺去一中街的"活力橘子"吃飯。。。。。
結果遇到ㄧ對非常詭異的情侶。。。。。
那對情侶就坐在我們這桌的隔壁,兩人看起來應該只有國三或高一的年紀。。。。。
從頭到尾兩人就ㄧ直不講話,然後只有對看竊笑~整個就很恐怖。。。。。
像是餐點送上來時,女生還看了一下然後自己竊笑~吃飯時也超安靜的。。。。。
兩人真的就只有一直互看竊笑,也不知道在笑什麼~到離開都是這樣。。。。。
我們這桌的人ㄧ直覺得很詭異~怪怪的情侶。。。。。
或許他們只是因為第一次約會會害羞,正所謂"青澀的戀愛"阿~(啥咪鬼?!)
《尷尬》
下午去逛了一家超大的轉蛋公仔店,整店充滿著超濃的御宅族味道。。。。。
覺得連我進去都變成"宅男宅女"了~非常有"秋葉原"的調調。。。。。
才這樣想,突然就逛到某櫥窗櫃。。。我被嚇到了~徹底嚇到⊙口⊙
超。。超。。超驚人的公仔,"爆乳露奶女公仔"!!!!( ̄口 ̄||)
而且還超多隻,看的我很尷尬~因為我旁邊剛好有男生。。。想說趕快轉過去好了。。。
誰知道ㄧ轉頭又是類似的櫥櫃,前後都很尷尬~最後直衝樓上的"鋼彈系列"區="=
結果樓上還是有ㄧ些怪怪的東西存在。。。哇哩咧。。。。。(汗顏)
《原來》
出身以來終於去逛了"玩具翻斗城"。。。。。
感覺沒有什麼特別的,真不知道小時候為什麼這麼想去逛?
等到實際去逛後又覺得很普通~或許是它已經不像早期那麼風光了吧?!
話說現在小孩真的幸福到要死,什麼玩具都有~扮家家酒的玩具都超齊全,連吧檯都有。。。
看的我跟布丁都傻在那裡。。。。。="=
(有點羨慕)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推薦:http://blog.yahoo.com/_JNZVNO3DJUF5FODAIPFUUI7NLQ/articles/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vqerdhjqv 的頭像
    wyvqerdhjqv

    手机

    wyvqerdhj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