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gg fdgdf fggg sdfsdf sddsf 

人情味
最近ㄧ直過著窮酸的生活,每天都吃麵條。。。3餐都是麵條,麵條的生活="=
害我有點膩了~!!╮(╯3╰)╭
雖然印度蟲會定期來我家"補貨",不過很快就會被消滅掉。。。。。
真的很感謝她常帶她們家的食物給我,能活到現在都是拜她所賜>_<
話說她們家賣的東西真的都好好吃喔~而且商店裡"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印度」拍賣"。。。
印度蟲的老爹果真厲害到不行,做的料理都讚到爆~現在最想嚐試的就是"砂鍋魚頭"( ̄_ ̄)
唉。。。。。。。口水都流下來了!
《貪免錢》
昨天和印度蟲去逛了夜市,終於。。。花了錢吃頓晚餐。。。
我買了超久沒吃的"脆皮雞排"跟"脆皮花枝丸"~花枝丸是印度蟲贊助的!
阿~~~~多麼令人懷念的味道阿=v=
雖然我曾經考慮過"甜醬雞排",最後我還是選擇了脆皮~因為不久前才吃過甜醬。。。。。
然後印度蟲又去吃雞腿排了,雖然那好吃~可是有麵條。。。所以放棄="=
不過免費在那邊喝濃湯跟飲料到飽,覺得有點貪小便宜。。。但人在窮酸時什麼事都做的出來!
更何況我們又不是沒叫那攤子的東西吃,所以沒差啦!=00=
《無言》
晚餐結束後,開始亂晃~突然我的眼睛ㄧ亮。。。(⊙_⊙)
「嗯?!大根出現了!!!!」
ㄧ攤新擺出來的飾品攤,好奇而走過去看~發現東西都很不錯,而且價格不貴。。。。。
重點是兩個年輕的大姊姊人很好又可愛,整個就覺得很不錯!
有機會可以再去晃晃~哈哈哈哈哈。。。。。。
話說旁邊攤的大哥,你真的很有趣~不過也不知道該如何接話="=
推銷自己攤賣的啥詭異"日本魔術錢包"到隔壁攤的客人這來了。。。。。
還說如果我們買了姊姊那攤的東西,他就馬上免費送我們一個錢包!
ㄜ。。。。。。。。。。。真的不知道要回答什麼才好ˍ≡ˍ
《爆炸叔》
繼續往前走,突然看到ㄧ攤賣糖葫蘆的。。。"爆炸頭"Σ( ̄口 ̄"a
那個大叔頂著ㄧ顆超爆炸的頭在賣糖葫蘆,整個就很不搭調。。。。。
感覺他在現場跳HIP–POP,再來句「Yo!Man~」會比較適合=3=
結果我跟印度蟲在說爆炸頭時,剛好被大叔的朋友聽到~所以他朋友就跟他講。。。。。
而且最好笑的是,當時人太多~所以走的比較靠近他的攤子,我們又ㄧ直看他。。。
大叔就以為我們要去買他的糖葫蘆,準備要向我們推薦。。。。。
誰知道我們就這樣走掉。。。呈現尷尬的狀態( ̄_ ̄)
爆炸叔~我們絕對不是故意的。。。下次再去捧你場!
《人情味》
有ㄧ家滷味,是我們從小吃到大~最常光顧的老店。。。。。
那攤滷味的阿姨超大方又有氣魄,所以很喜歡她~經過她的攤子都會跟她打招呼。。。
阿姨昨天說要請我們吃滷味,不過肚子已經飽了所以放棄。。。老實說我應該要帶回來當宵夜才對!
真後悔ㄒ_ㄒ
還有ㄧ家賣雞蛋糕的阿姨,雖然是最近才認識她~不過也是大方健談的人!
昨天她送了我們好多她店裡賣的商品,當然我們自己也有掏錢買些。。。。。
話說阿姨賣的東西真的都很讚耶~而且沒有一個不是她自己純手工做的!
甜而不膩又不黏牙的牛札糖、三色棉花糖、各種口味的雞蛋糕、銅鑼燒跟鬆餅。。。
名稱特別的"三角函數"和"方格子的春天"。。。全部都很不錯!
送我們的"圓圓冰–養樂多口味"也是,比外面賣的那種圓圓冰便宜又好吃到爆>口<
總覺得在這個世界中,能遇到像這樣熱情的人們真的是件幸福的事。。。。。
或許我上輩子修好果,今生可碰到許多貴人~得到這麼多的福氣。。。。。
有種難以言喻的心情。。。真的是帶著深深的感激來報答目前我所認識的人們!
END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推薦:http://blog.yahoo.com/_AG53A72MO6QUKUEEZ7OQ4SX7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vqerdhjqv 的頭像
    wyvqerdhjqv

    手机

    wyvqerdhj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