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fdgdf sdfsdf sddsf fdggg 

大笑,
16號害我破功了,還問我要不要跟之前一樣= =+
走"成熟穩重"風ˊˋ煩死了!!
一直發出奇怪的聲音= =+尤其是校的時候阿
明明也就校很大聲ˊˋ幹麻說我校很大聲= =+
禮拜一的笑點是
1.上英文課有一張圖片裡面有"飛翔物"他問我是不是海鷗?
  我說不是辣 是老鷹(16狂嘯)問我為什麼
  我說因為海鷗是白色的,他是黑色的= =+
  就開始亂扯一大堆
2.上英文課有一句英文成語的翻譯是七上芭下,裡面的英文有提到"蝴蝶",
  他問我為什麼有蝴蝶?我說ˊˋ可能是有蝴蝶在肚子裡飛來飛去= =+
  又開始大笑
註:老師上課一直看我= =+
3.16問我39為什麼較小肉?我說可能他喜歡吃肉包芭!又開始笑ˊˋ
  他不信要我問他,我就問辣,小肉說他不喜歡吃肉包,因為他很多肉
  我說"噢"!就管過去跟16說:對啊!他喜歡吃肉包= =+
  又開始笑ˊˋ之後又問他是不是你喜歡吃肉粽(台語)= =+
註:我們一直在大笑阿ˊˋ笑到快崩潰!!
P.S這樣大笑的生活好像回到一年級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beatrice88361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vqerdhjqv 的頭像
    wyvqerdhjqv

    手机

    wyvqerdhj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