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sdf fdggg fggg dfg fdgdf 

回家了,
我家的小大狗…前一鎮子狠拼命的幫外婆家生下12隻可愛小狗,
但是…這個禮拜一他....消失了ˊˋ
狠傷心阿整個ˊˋ他很美 是一隻美女:)
他的毛狠亮狠亮超級亮ˋ狠乖ˋ狠聽話ˊˋ
剛剛孟爸回來我聽到我家公主狂吠,
本來以為是孟爸帶阿美回來,結果是阿柔ˊˋ(失蹤的)
孟爸跟孟阿罵說怎麼找到他的都快哭了ˊˋ
孟爸很愛那隻狗ˊˋ
他從苗栗的一個小部落被丟到大湖....很遠很遠...真的很遠><
孟爸說他在山腳下等著,等了2個小時多看到一隻狗走下山
跑到一個小巫子的旁邊坐下來,
孟爸跑去看是阿柔ˊˋ孟爸說阿柔看到他的樣子.....
靠= =+我聽到都哭了ˊˋ
阿柔整個人飛奔到我爸身上阿ˊˋ感人!!
孟爸說阿柔還哭了= =+我就說,不要在那裡屁辣
孟爸:什麼屁你自己去問孟媽ˋˊ 我說:亂說辣 都是心理作用= =+
反正不管有沒有哭ˊˋ阿柔還是回來了><太棒了
兇手是孟外公的堂弟ˊˋ埃埃唉!!搞屁阿 濫東西ˋˊ去你的沒愛心
阿柔變好瘦><狠捨不得啊!!
反正 他現在吃狠飽 也剛喜玩澡!!很好了…
外婆家已經不能在養他了,我們家又沒那麼大的地方養他ˊˋ而且而且...
我家上面就是市區下面又是來往高速公路的必經之地.....
該怎麼辦呢~"~不管!!一定不能在讓他被丟掉了ㄒ.ㄒ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ford04683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vqerdhjqv 的頭像
    wyvqerdhjqv

    手机

    wyvqerdhj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