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 sddsf fdgdf fggg fdggg 

腦波檢查
奕璇這幾天比較容易嗜睡,也再加上星期天她有一些中樞神經併發症,有點不放心,
所以昨天幫她掛高醫小兒神經科,因為當天掛號所以掛到29號,我跟老公7點多就到高醫報到,一看叫號燈才叫到6號,心想這下有的等囉~ 不過為了女兒,再累也得等下去~
等到我們看診已經是8點10分了,醫師很詳細的問診及做一些簡單的檢查,人也很親切,平常奕璇光是醫生聽診就會害怕的哭了,可是這次她卻很配合醫師的檢查,完全沒有哭鬧~
整個問診完已經快9點了,可見醫師看診態度多認真ㄚ~
醫生說奕璇一切看起來都很好,如果我們還是不放心,建議我們可以做腦波檢查,於是就排今天早上10點40分檢查,由於腦波檢查需讓奕璇入睡以免她亂動,所以昨天護士小姐有交代要讓奕璇晚睡早起,這樣今天灌腸後會比較容易入睡,於是今天早上5點多我就把奕璇挖起來喝奶奶,陪她玩到9點多再跟媽媽一起去醫院,原本是要灌腸的,可是因為奕璇早上有腹瀉,所以護士小姐建議用口服,好不容易給奕璇灌了9cc的藥水進去,結果沒一分鐘她全吐了出來~
心想完蛋了,萬一她等一下要是不睡,沒辦法做腦波檢查,我今天假不就白請了,還好~我有帶我媽去,沒兩下子,我媽就把奕璇哄睡了~
腦波檢查大概20分鐘左右,奕璇睡的很熟,直到檢查完才醒來,真的太配合了~
現在就等下週看報告了,希望奕璇能沒事,這樣我才能安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dfdnewrtkrfvfr.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vqerdhjqv 的頭像
    wyvqerdhjqv

    手机

    wyvqerdhj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