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sdfsdf sddsf fdgdf dfg 

團購YLI美國手縫壓線全記錄
感謝大家的用心配合!
小艾星期三(8/26)收到大家匯過來的錢
就趕緊把所需要的YLI線(001 004 補貨中) 梭子 梭盒 郵局便利袋 泡泡袋......
都買回來了唷!
我小女兒問我:媽媽那是什麼?
小艾告訴她那是梭子啊?
因為小艾先把梭盒中的梭子全部先倒出來
之後再一邊捲一邊編號及放在適當的位置
她摸一摸 還在旁邊看著我捲
但是我千交代萬交代
千萬不可以動媽媽捲好的線唷!
還好她非常配合
才能讓小艾順利的進行捲線的工程!
為什麼說是工程呢?
因為小艾算一算後發現
小艾總共需要捲756~780個梭子呢!
小艾8/27凌晨12點左右就開始捲梭子了!
平均捲完一顆1200碼的YLI線需耗時40~50分鐘
昨天捲了一整天還加上一整夜
才把梭子捲好!
小艾還捲到渡龜
大概是因為眼前散過的景像一直重複的關係吧!
好想睡覺唷!
BUT BUT 小艾答應大家今天要幫大家寄出
所以小艾就給他粉努力的捲 !
終於捲得差不多了哦~!
但是還沒有全部完成ㄋㄟ!
因為梭子不夠了啦!
因為郵政總局那裡不好停車!
很容易被拖吊!
所以小艾今天會分3批寄出唷!
現在小艾要騎噗噗去!
我小女兒莫名其妙
今天一早就起床了!
真是!


 

好站連結:http://blog.yam.com/blhvljug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vqerdhjqv 的頭像
    wyvqerdhjqv

    手机

    wyvqerdhj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