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gg dfg sddsf fdggg fggg 

B寶妹的新髮型
媽咪說 我的頭髮實在長得太亂 太不齊ㄌ
爺爺奶奶也說 早在滿月就應該要剃髮 作胎毛筆
既然堂哥堂姊都有 媽咪就答應也要幫我作胎毛筆囉
剃髮古禮 要準備的東西有很多
每一樣東西都是有含意的喔
蔥=聰明 芹菜=勤勞
雞蛋+鴨蛋 = 雞蛋臉 鴨蛋心 (台語發音 表示臉型漂亮 身材好)
石頭=勇敢 (儀式結束後要放在床下壯膽)
金銀硬幣數枚=金銀財寶
師傅開始進行古禮儀式
看看我 手抓著蔥 媽媽說我會很聰明喔~~
師傅動作真快 開始剃頭啦
好奇怪的感覺喔~~~哈哈哈~~~(蔡媽媽抱著我都不怕喔)
剪掉ㄌ好多胎毛 這些都是要拿去作毛筆的呦
剪完頭髮變得好涼快喔~~ 覺得自己有點不一樣也
鏡子裡面的人是誰啊???
媽咪說 剪完頭髮的我 好像小男生
為了要提醒我是小公主 媽咪還特別去買了公主系列的地墊給我趴趴都是粉紅色 好漂亮喔
媽咪的經紀人 維慶叔叔 怕我沒有頭髮 頭會冷冷 沒自信
幫我作了兩種不同風格的髮帶喔
第一種 復古蝴蝶結
妳們覺得好看ㄇ??
第二種 假髮小甜甜
哇~~~我看起來頭髮好多好茂密喔~~
媽咪一直在笑我 奇怪? 很好笑ㄇ???髮帶 帶久了好熱喔~~被我扯下來了 哈哈~~ 謝謝維慶叔叔幫我打造的新造型
媽咪說 等我頭髮長長要幫我綁辮子到時候有新造型在跟大家分享囉!! 祝大家 身體健康 一切順心~~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vqerdhjqv 的頭像
    wyvqerdhjqv

    手机

    wyvqerdhj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