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dfgfg sdfsdf fdgdf sddsf 

水母B寶妹
B寶妹 已經五個月大囉~~
媽咪要謝謝所有上網幫B寶妹加油打氣的人
有你們溫暖的留言和陪伴 相信我們B寶妹會快樂健康的長大
媽咪也要再次分享 李家 家訓
好言一句三江暖
惡語半聲六月寒
請大家多說好話 就是我們給小孩最好的禮物喔!!
今天媽咪好像又要帶我出去玩了ㄟ  穿上我的粉紅大鳥裝  準備要出發囉
歐喔 今天帽帽跟我平常戴的怎麼不一樣呢 不過有白白的小花邊  很漂漂ㄟ
到底要去哪裡玩呢
原來媽咪是要幫我洗澡澡啦 恩 可是這個浴缸好大喔 還有很多人跟我一起洗 好害羞喔
媽咪說 這不是洗澡啦 這是游泳 看看我的游泳圈多可愛
雖然我自己身上有好多游泳圈(手上 腳上 腰上都有喔) 不過為了我的安全 還是要戴啦  ㄜㄜ
佩琪阿姨跟小嫣姐姐也跟我一起玩喔 ~~ 超開心ㄉ
我就像一隻小魚一樣 游來游去 自由自在 媽媽不牽我 我也不怕怕喔!!
我人生的第一次游泳 實在太成功了 游得好累一下子就累昏了 看我睡得多香甜~~~媽咪說 我表現的很棒 下次要再帶我來游泳喔!!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vqerdhjqv 的頭像
    wyvqerdhjqv

    手机

    wyvqerdhj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