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sddsf fggg fdggg sdfsdf 

去了一趟~岡山
5月31日
今天是我擁有這家橘子的最後一天了,沒什麼心情上班
也剛好實習的二位都有事情,晚上就空了下來,當下打了
給朋友去岡山找她保養指甲,坐了火車去了岡山這個熟悉
的地方,因讀高宛專科的關係,在這住了三年,有著許許多多
的回憶,岡山也是我第一次搬出去住的地方,那時才19歲
也是在這交最多朋友的地方,所以這裡對我真的很特別
我和這個朋友在去年5月份一起去了墾丁,到現在才又再
聯絡,去找她另一個目地是想問指甲的事,但因時間太晚
所以沒聊很多,但我相信之後比較有空就可以去那找她
學一下指甲的事,而她也想向我學習網路開發和如何經
營網路事業的事,這種互相交流和學習是一件另人開心
的事,我想我沒有了橘子,但我小橘子的生活還是充滿
活力和色彩的,朋友說我真的是閒不下來,現在的我腦海
裡都是一些要規劃如何做生意的事,現在有時間會比較有
空去學習和執行,其實人生換跑道也何嘗不是一種成長
我相信我會越來越好的~加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vqerdhjqv 的頭像
    wyvqerdhjqv

    手机

    wyvqerdhj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