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 sdfsdf fggg fdggg sddsf 

湯種吐司(二)--更香更軟更好吃~
經過上次的湯種吐司大成功,今天這次再來做一次改良版的。
因為我發現上次的配方,蛋30g,每次都會剩下一些些,要來做啥都不是,而一顆蛋約50g,所以我這次加了整顆蛋下去,所以也要修正一些材料的重量囉!
而且丫,我這次使用的酵母是乾酵母(dry ferment),必須要使用溫水先把乾酵母發起來溶於水中才能打麵糰。
我發現使用乾酵母發的麵糰比用即發酵母發的還要漂亮哦!
下列是我這次的配方:湯種1、高筋麵粉76g2、糖 6g3、熱水54g4、無鹽奶油30g先把麵粉與糖拌勻,再把奶油放入熱水中煮至滾後,倒入麵粉與糖內拌成塊,揉成麵糰後放入塑膠袋中密封,以防止水份流失。放入冰箱中冷藏18~24小時。待要使用前取出回溫使用。主麵糰1、水74g+30g2、糖20g+16g3、全蛋50g(一顆蛋約50g)4、乾酵母3g5、高筋麵粉258g6、奶粉20g7、鹽3g先取30g溫水(約40度)加上糖16g,再加入乾酵母3g,待酵母溶於水中時放入麵包機中。再依上列順序1.2.3.5.6.7將材料放入麵包機中,按「10麵糰」攪拌成糰後,將湯種慢慢撕成小塊放入,20分鐘後揉麵完成按結束,再重新接一次「10麵糰」再次揉麵20分,使麵糰產生完美薄膜的程度。在揉麵的過程中,請將上蓋打開,麵糰才不會過熱。放置在麵包機中蓋上保鮮膜及外蓋,待其發酵至二倍大,時間約40分。取出麵糰分割成二個,揉圓稍微壓扁一下,再鬆弛10分。鬆弛完成,麵糰桿捲二次,放入吐司模中,待發酵至九分滿表面刷上蛋液,放入預熱好的烤箱中,以160度上下火全開烤30分。p.s:在吐司模發酵時,我是在微波爐中放入一杯熱水,把它放入微波爐中發酵,這樣子好像會發得比較快一點,我的時間是50分,只有9分滿
這次我沒有在麵糰上塗蛋液,所以表面比較沒有焦焦黑黑的,顏色超美....
而且這次滿模的程度比之前還要多哦!都快要頂到烤箱的加熱管了
漂亮的"牽絲",有沒有想咬一口丫~~
整個就是只能用 "香軟好吃" 來形容,放到隔天甚至冰過再烤熱口感仍然很好,不過記得在加熱烤過時要在麵包表面噴點水,這樣更能保持水份哦!

 

是YouTube廣告收益分享計畫中獲利最豐的熱門影片。這段近兩分鐘的影片,自二○○九年一月卅日上傳YouTube以來,點閱達一億零兩百萬次,美國七歲主角大衛的家人,在影片上傳YouTube第一年就淨賺近五百萬台幣。

時間回到二○○八年五月。大衛剛拔完牙,坐在父親狄佛爾先生的車子後座,由於麻藥還沒完全消退,神智不清的小朋友開始胡言亂語。他搖頭晃腦,問老爸「這是真實世界嗎?」「這會持續到永遠嗎?」等問題,還迷迷糊糊對老爸說,「我有四根手指」,「我啥都看不見」,「你有四隻眼睛」。當他想掙脫安全帶不成時,還歇斯底里吼叫,模樣令人莞爾。

影片上傳YouTube後,狄佛爾便加入YouTube夥伴計畫,光是第一年,大衛家便分得台幣四百八十一萬廣告收益。狄佛爾架設的「大衛看牙後」網站還推出T恤、貼紙等商品,要價從五到十五美元不等,狄佛爾並捐出部分廣告所得做公益。

大衛瞬間變成素人偶像,除了上脫口秀,在電視劇軋一角,還在Vizio電視的超級盃影片中亮相,多齣影集並引用大衛的「經典台詞」,並在網路引爆跟風。有人把小大衛的童言童語重新混音成Rap,有人上傳《凱文簽完離婚協議書後》、《大衛嗑藥後》等讓人噴飯的模仿影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vqerdhjqv 的頭像
    wyvqerdhjqv

    手机

    wyvqerdhj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