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gg sddsf dfg sdfsdf sdfsdf 

我的徵婚啟示
話說有一天小花突然想要徵婚
因為苦等許久都找不到白馬王子
所以登廣告尋找自己心目中的Mr.right
以下是廣告內容:
想娶我嗎?那你可以靠近一點
徵婚條件:
1.婚後不能打我
2.不能離開我
3.徵求性能力極強的伴侶
具備以上條件者~請到xxx的地址報名
過了幾天
小花聽到門鈴聲
心想一定是我的白馬王子來找我了
於是興高采烈的開門
不開還好~一開看見了四肢都不見的怪人
小花問:先生請問你找哪位?
怪人說:小姐請問你要徵婚嗎?
小花打量的一下問:請問你有符合我的條件嗎?
怪人說:有阿
小花問:第一個條件~婚後不能打我唷
怪人可憐的說:我沒有手怎麼打你
小花說:也對~那第二個條件~不能離開我
怪人回答說:我也沒有腳怎麼離開妳
小花說:好像是這樣~那第三個條件~你應該沒辦法達到了吧(小花露出得意的笑容)
怪人驕傲的說:我沒有手沒有腳~你說我是用什麼按門鈴的呢?
以上就是我的徵婚啟示~看得懂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foxy軟體下載點2012pps 下戴繁體中文2012skype最新版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vqerdhjqv 的頭像
    wyvqerdhjqv

    手机

    wyvqerdhj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