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fdgdf sdfsdf fggg fdggg 

一個人的旅行37
監察院─這張照片我可是站在馬路中間拍的,這條斑馬線可是我見過最長的一條。這個建築是拜占庭宮廷式的風格又有日據時代的味道。
可惜又在整修當中
監察院側面,圍牆很矮。
台北火車站西門
審計部的外觀很像「美國的長春藤大學」那般長滿了綠色的藤蔓。
華山文化區─可惜我去的時候正在整修當中,真掃興。
小南門
台北之旅─綜合篇
這篇都是我隨便亂逛拍到的,目的地都不是我想要去的地方;但是路上經過看到就拍一下,最讓我驚艷的是「監察院」好漂亮喔!因為我喜歡白色的建築,根本不知道它是什麼地方;是隨行的朋友告訴我的,它的魅力讓我過馬路時還是一直拍站在馬路中間拍個不停。另外還走到審計部、華山文化區、小南門,其實這些地方是什麼我都不知道一無所知;還是先拍下來回高雄在查書才知道。
旅行的樂趣就是發現目的地以外的地方更好玩更美麗的風景吧!因為我喜歡冒險、探險、尋寶,最好大家都不知道的秘密。我最喜歡自己去發掘,喜歡一切都靠自己,不假他人之手的優越成就感。

 

好站連結:http://blog.yam.com/vvduajaekxhqg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vqerdhjqv 的頭像
    wyvqerdhjqv

    手机

    wyvqerdhj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