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df fggg dfgfg sdfsdf sddsf 

◤如果我不愛你,而你不巧的愛上我◢
如果我不愛你;而你不巧的愛上我 .......
那,你生病的時候,
我會去避開你,避免你傳染給我 ....
你騎車的時候,
我會要你小心一點,別撞到我 .....
你忘了吃晚餐的時候,
我會裝做我吃飽了,
然後說:「你去找別人一起吃吧!」...
你頭髮亂了時候,
我會叫你撥一撥,因為被人看到了很丟臉 ....
你想哭,我會很煩~,
因為前一刻我的心情其實是雀躍的,
而你破壞了它 .....
你要笑,我會叫你別笑出聲,
因為我上一秒其實是沮喪的 .....
我在空閒的時候,
會唸唸你的名字--咒罵;想想你的聲音---噁心....
我在逛街的時候,
會想到:「啊!真衰!你正好有了這個」...
我在發現了好東西的時候,
一定馬上想到:「希望你沒來看過」......
我失眠了之後,聽到你也失了眠,
會在心裡偷偷的傻笑「哈哈,你也會有今天」....
我在熬夜的時候,
接到你只為了說聲:「不要太累,早點睡了..」
的電話,會傻傻的笑著 .....啊!完..蛋..了..
今天熬夜的努力被電話一吵...全都白費了...
我在想著別人的時候,
希望你別在現在想著我 ....
如果我不愛你;而你也正巧的不愛我 .....
那,你生病的時候...
即使病的奄奄一息...我仍不會去看你......
你騎車的時候,
我會要妳注意一點,別撞壞我借給你的車子......
你忘了吃晚餐的時候,
我會祈禱速食店全都倒了,
然後說:「呀!你還沒吃麼」......
你頭髮亂了時候,
我會幫你吹一吹,希望能吹成爆炸頭 ......
你想哭,我會趕緊走遠一點,
因為怕被別人誤解是我欺負了你,而你千萬別跟過來......
你要笑,我會叫你別笑出聲;
因為我上一秒的心情是沮喪的,而你千萬別逼我動手......
我在空閒的時候,會做千紙鶴萬點星;
但無論如何也不會想到要送給你 ......
我在逛街的時候,
會想到:「呵!真走運!總算找到比她的還先進了吧!」.....
我在發現了好東西的時候,
一定馬上想到:「究竟這娘們有沒有發現呀?」.....
我失眠了之後,聽到妳也失了眠,
會在心裡偷偷的傻笑:「哈哈~
總算有人和我一樣了說」......
我在熬夜的時候,
接到你只為了說聲:「不要太累,早點睡了... 」
的電話.....會擺出越挫越勇的表情,啊!加油~
敵人已先來電刺探軍情了,千萬不能鬆懈......
而我沒人可想的時候,希望妳也別想著別人 ......
而我沒人可想的時候,希望妳也別想著別人 ......
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無時無刻地想你 ......
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管你愛不愛我 ......
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那麼無聊到寫這無聊的文字遊戲 ......
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一定不會去愛你,而去愛別人 ......
如果我真的能不愛你;那麼我又能去愛誰 ......
如果我真的能不愛你;那麼我就不會去愛誰 ......
如果我真的能不愛你;
我就不知道誰值得我付出一生去愛了我
如果我真的能不愛你;...... 那麼 ... 那麼 ...
如果我真的能不愛你;或許......
一切也就可以無所謂了 .............
這是呼應另1篇
 如果我愛你 (村上春樹)

 

好站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vicky051777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vqerdhjqv 的頭像
    wyvqerdhjqv

    手机

    wyvqerdhj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