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sdfsdf fdgdf fdggg sddsf 

有啊!就是很容易感動..........
嘟著嘴的早上......................@@
今早....早晨陽光出現,幸福就在身邊
懶床是一件很容易讓人感到無力的一件事,很不想起來
因為今天是禮拜一,會回味昨天假日的事
因為今天是禮拜一,會想坐時光機
因為今天是禮拜一,會期待假日的來臨
或許我的生活很簡單,但很不一樣
或許我的幸福很簡單,但很用心去經營
或許我的快樂很簡單,但我很容易去惜福
或許有很多或許.......但只因為是我呀........
星期日....早上很幸福......因為可以喝著咖啡牛奶看哈利波特第一集
中午很幸福........因為可以吃到喜歡吃的鐵板燒然後繼續看哈利波特第二集
晚上很幸福........因為有許多會友陪我回里港吃美食,把幸福帶給大家
看吧!快樂很簡單,不必隱藏起來...
幸福很簡單,因為它就在身邊
太多很容易的事,都可以讓我莫名的感動.....
朋友對我的友情....會讓我感動(因為她們對我的關心和用心)
家人開心的笑容....會讓我感動(因為家人對我的疼愛是無人能比的)
某人呵護的陪伴....會讓我感動(因為某人是....某人呀!^^哈)

 

好站連結:http://notvhj.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vqerdhjqv 的頭像
    wyvqerdhjqv

    手机

    wyvqerdhj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