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sdf dfgfg sddsf sdfsdf fdgdf 

女兒是老公的前世情人
記得我懷孕的時候,那時奕璇爸每天早上出門前,
都會親一下我的臉頰,
跟我說"老婆,我上班囉!妳自己要小心喔!!"
我身體有什麼不舒服,他也會很關心,
有了奕璇之後,
他起床後親的不是奕璇的小手就是她的臉頰,
睡覺的時候,關心的是奕璇被子有沒有蓋好,
而我就這樣被打入冷宮~~
奕璇對他而言很重要,有奕璇這個女兒,
他很高興也常在他臉上看到很滿足很得意的表情!
遇到不如意的時候,看到奕璇笑,他也就跟著笑了~
奕璇真是上天給我們最好的禮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vqerdhjqv 的頭像
    wyvqerdhjqv

    手机

    wyvqerdhj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