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dsf sdfsdf sdfsdf fggg dfgfg 

返校日打掃壹,
一大早我遲到的奔向車站尋找我女人
哈哈對被我看到她了還說我小一號
我的早餐是柳橙汁外家小熱狗
我女人的早餐是鮪魚吐司和奶茶芭
然後她還在點餐的時候說火腿吐司
還一直以為自己說鮪魚吐司笨蛋人
座車做到外埔的時候看到阿涵和阿芬
怪了阿涵明明是明天愛替蝦米
原來是涼涼老師調課阿真愛調課的老師
衛生組長有點重聽是芭
不認識老師叫我別激動因為我說範圍真大
還說他老了要我別計較老師人好好
阿孟說那我們的包包放在那裡會被偷嗎
老師說你們在旁邊掃地就不會臘
阿孟說要去到垃圾耶老師說那放在裡面芭
說她對我們真好還給我手套明明是不用的
因為真的很熱那個手套又不舒服
阿涵阿芬阿孟一女人和另一位13班的是認識
阿孟掃到一半被蚊子丁又流汗
整個不爽丟掃把在旁邊納涼
過了一會阿涵也跟著休息勝阿芬自己掃
阿芬很開心把新手機拿出來給我們聽音樂
狂遇到涼涼老師還跟我在哈拉
還說哪個原住民不唱歌的笑死人了
今天重補修整天是數學
親愛的同學們真是辛苦你們了阿
老師我沒有被你當掉噎我這學期數學還65
老師說還不是他給我嘉分
我說我有考93耶他說那麼強噢
跟校長聊天是第三次了
還是很可愛阿校長
到豐原之後就走去珠珠店買珠珠和線
然後回我女人家
她家格局真的跟我家一樣是縮小版
我們買炒飯回家炒
油真是多但是真的很好吃
外加無糖綠一人一杯好喝
之後又出去市區逛小屈
我買了緊實面膜外加抗痘藥用洗面乳
我女人買保濕面膜
在去M我點漂浮紅茶女人點了很長名字的飲料
女人說我今日很吵都是小屈的音樂害的
討論事情很複雜最後決定衝回她家
還好跑的夠快不然要趕不上了
司機和阿婆以為我們做錯車
我說我很大了我看的懂字
阿婆跟司機說這個妹妹講話真好笑
敷面摩整個過程很討喜
剛開始我始終只是微笑我女人卻是大笑
最後講到貝寶臉不笑身體狂抖
兩個都大笑了起來我們可不想長皺紋
那件事情一直搞不定真是夠了
屁媽真的很好笑也很白吃
要吃火雞肉飯好咱們去買
我不騎車是有原因的
原因只有我ˋ屁ˋ屁媽和她的鄰居知道
因為屁媽講話夠大聲的跟我有的比
回程時屁差一些去撞騎腳踏車的陌生人
真是嚇到我了阿
沙石車真是(*(#&($&夠愛飆車
屁媽真好笑噢笑死我
眼鏡的框換了變的好普通挨命阿命
小政好像在找我
今天好充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vqerdhjqv 的頭像
    wyvqerdhjqv

    手机

    wyvqerdhj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