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 fggg fdgdf fdggg sddsf 

2月14日除了是情人節 還是......
2月14日還是我小時候迷戀的偶像--酒井法子的生日
想想 從我國一開始到她結婚淡出演藝圈
我都一直很喜歡她
國中的時候 買了她一本寫真,到現在還是我的寶貝。我國中每天還必帶她的護貝相片去上學,在班上還鬧著不少笑話呢
以前我還參加過衛視 非常娛樂的情書活動
我給酒井法子的情書還被選中
酒井還親自上電視打開呢
不過我想她看不懂中文
只能看我的畫的畫
那段我還有錄下來喔!
別說我老土
那時代酒井在台灣很紅的
我喜歡不是沒有理由
恩 建議大家看她演的【一個屋簷下】裡面的【小雪】會讓人愛上喔
so......生日快樂
酒井法子姐姐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vqerdhjqv 的頭像
    wyvqerdhjqv

    手机

    wyvqerdhj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