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df sddsf fggg sdfsdf dfgfg 

鳥颱風,
什麼鳥颱風 放什麼假 搞什麼東西阿阿阿阿阿ˊˋ
說真的,放假也挺好的:)不用看到吵鬧鬼他人
看到他 江阿孟就會渾身不舒服ˋˊ混蛋東西
放假阿放假
9點起床 孟媽睡過頭⊙⊙害我以為他不用上班 HAHA~
結果結果9點半他就要去上班 孟爸載他去
哈哈哈 我也有去:D颱風天出門真是爽 風大萬歲
路上的人少的可憐 車子到挺多的 都出來兜風是芭?
那個7-11的XX漢堡肉真紮實 沒有一堆麵粉加上一小塊肉雖然味道不是很夠 但是給你80分:)草莓奶茶超好喝
回程的路上 孟爸說 你看那邊的山 雨都在飛耶
真的耶 景象是很美 可惜沒帶相機ˊˋ 山跟雨什麼關係?
我家公主不知道興奮什麼鬼,樣子像是激渇的發情狗⊙⊙
原來是他尿急 還好膀胱沒爆炸 其實是公主他看到我回家興奮過了頭
埃埃埃 混時間真不是好辦法 呆在電腦桌前晃阿晃的 不是第一天頹廢
電腦整個很爛 該患台新電腦了吧 孟爸?
花生醬其實味道不錯吃 公主只愛吃白吐司 不吃佳花生醬的土司
這樣也不錯 不用為了他再多買一瓶花生醬 原來狗比我好命!該檢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vqerdhjqv 的頭像
    wyvqerdhjqv

    手机

    wyvqerdhj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